Re: 請問有可能復合嗎?? #438857 - 2004-11-04 17:44:12 sentrasimo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1-02 文章數: 16 回覆阿一的問題....我其實不太懂你的意思,山下已經有大火,問我該怎麼復原?!是叫我該放棄了嗎 可不可以說的清楚點壓....我其實最近有跟我前女友聊天,都還能聊蠻久的,只是只要提到說複合,她都說他現在沒有那個感覺也對復合沒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