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mmm~~大大說的對~~我考的不好~~但是還是通過了~~~可能競爭對手不多吧~~@@![]()
![]()
其實我的成績沒有到達原本規定的標準~~但是很多人都考不好~~所以算是破例吧~~~因為再寫考卷的時候~~不時發出嘆息聲~~~我也覺得真諦很難考~~~診麼會考那麼多東西~~或許考題真諦不難吧~~~但是是用英文出題~~~而且考試時間不長~~才一個小時40分鐘~~~所以....

|
|
|
回應:
mmm~~大大說的對~~我考的不好~~但是還是通過了~~~可能競爭對手不多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