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求加薪可否成功?謝謝! #436240 - 2004-10-31 16:19:33 Elaineli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25 文章數: 51 我來回饋一下...後來呢...我沒有提....結果居然是主管自己跑來跟我說幫我加薪了...雖然加得很少,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