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知道我這學期的成績...會不會被當...感謝各位高人指點... #434130 - 2004-10-21 12:53:17 鶴雲生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9-09 文章數: 21 大致上沒問題!但是有凶、有吉!何不直接指名是那一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