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大大~
是大家都很熱心幫忙啦~
我不懂卦,所以我只能就我所知的常識來給您建議~
電腦怕出錯的話,我想這方面的問題可多多詢問撥接系統的客服人員~
我想,應該會有好方法解決的^o^
我家是用中華電信的ADSL,只要一無法撥接,我第一個一定先打去HINET罵,
第二就是找救兵!!呵呵
是大家都很熱心幫忙啦~
我不懂卦,所以我只能就我所知的常識來給您建議~
電腦怕出錯的話,我想這方面的問題可多多詢問撥接系統的客服人員~
我想,應該會有好方法解決的^o^
我家是用中華電信的ADSL,只要一無法撥接,我第一個一定先打去HINET罵,
第二就是找救兵!!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