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大大
你雖言說自己是對事不對人 但事情是人所引起的 多多少少人要對事情所負責 無法完全撇開
隔壁的版戰火一點燃 結果被鎖住 又另搬來此版 要繼續引燃嗎?????
p.s. 忘了說一點 我沒有想要引燃甚麼戰火 ....
你雖言說自己是對事不對人 但事情是人所引起的 多多少少人要對事情所負責 無法完全撇開
隔壁的版戰火一點燃 結果被鎖住 又另搬來此版 要繼續引燃嗎?????
p.s. 忘了說一點 我沒有想要引燃甚麼戰火 ....
編輯者: karmayu (2005-07-08 11:44:2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