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流水,不好意思,前兩天沒有回復你的帖子。因為我到閻王那兒踏了一下他的門檻,當然這是題外話,不過我還不至於隻是為一些兒女情長的事情。不過既然回來了,還是要為自己的感情生活做一番打算,畢竟沒有物質的精神也是支撐不起來的。一切都應有一個新的開始,不是嗎?
至於你所說的前因後果,我來講一下。我現在是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可惜沒有男朋友。我並不是沒有男人就不可以生活,但是我起卦的時候的卻很迷離,因為我覺得沒有人可以理解我,所以想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填補空虛,後來愈演愈烈 。當然現在這種感覺已經衝淡了很多,老實講我現在來求解卦是出於好奇,不能這樣講,不可以褻瀆神靈的,可是現在我真的很好奇,我的感情到底會怎麼樣呢?
至於你所說的前因後果,我來講一下。我現在是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可惜沒有男朋友。我並不是沒有男人就不可以生活,但是我起卦的時候的卻很迷離,因為我覺得沒有人可以理解我,所以想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填補空虛,後來愈演愈烈 。當然現在這種感覺已經衝淡了很多,老實講我現在來求解卦是出於好奇,不能這樣講,不可以褻瀆神靈的,可是現在我真的很好奇,我的感情到底會怎麼樣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