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若想要有對象 到2006年機會比較高
對象年齡比妳小
如果不想要年齡比妳小 就必須要再等.
這支卦看來是說妳對這樣的感情模式已經累了 希望不要再來一遍.
先謝謝大大
我現在希望能找近一點的交往對象,遠距離戀愛不只很累,而且很沒有安全感
大大您說2006年比較可能有對象,這個"對象"是指結婚的嗎?還是單指談感情的呢?
我已經32歲了,到時就34歲,如果想找年紀比我大的可能還得等
嗚.... 這樣我年紀似乎太大了呀 ....
|
|
|
回應:
若想要有對象 到2006年機會比較高
對象年齡比妳小
如果不想要年齡比妳小 就必須要再等.
這支卦看來是說妳對這樣的感情模式已經累了 希望不要再來一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