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才能有新戀情呢? #409498 - 2004-08-29 12:07:21 mayamay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09 文章數: 276 來自: 山之涯 回應:先請問 妳是不是曾經談過遠距離的戀愛 但總是孤單單一人有對象形同沒有對象 與對方很少碰面呢? 大大您好:沒錯,我之前談的戀愛都是遠距離戀愛,好久才能見一次面,平常都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