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大大的指點!
Zorro大大說得神了!公司給了我一個像"資遣"的選擇.若我覺得做不到要求.現在走可拿到一筆補賞. 這個要求要在陽曆十一月中前辦到.否則便得離開.但到那時就沒有這一筆補賞了.
我不想離開.拿了錢找不到工作也是死路.
那"會離職或被資遣"的人會否是我?
從我所述的時間看.那人是我嗎?
怎樣看出"看起來你不會有事"? 好讓我也從中學習.
請其他各大大也多給我些指點! 關乎一家生計.請幫幫忙吧! 定必給印証.再謝各位.
Zorro大大說得神了!公司給了我一個像"資遣"的選擇.若我覺得做不到要求.現在走可拿到一筆補賞. 這個要求要在陽曆十一月中前辦到.否則便得離開.但到那時就沒有這一筆補賞了.
我不想離開.拿了錢找不到工作也是死路.
那"會離職或被資遣"的人會否是我?
從我所述的時間看.那人是我嗎?
怎樣看出"看起來你不會有事"? 好讓我也從中學習.
請其他各大大也多給我些指點! 關乎一家生計.請幫幫忙吧! 定必給印証.再謝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