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巴契夫大大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我覺得我處理情應該不會太過理性且不會太過現實吧,
我並不是非常有條有理的人,不過我有大概且寬鬆的原則,
以前唸書時也是也很多異性的朋友,
不過或許是因為年紀比他們年長兩三歲,
所以彼此總會保持些距離吧!!
可是畢業後,因為工作一直沒有著落,
總覺得很丟臉,且怕花費太多的錢,
所以不敢主動和朋友聚會,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我也很想和同學見面聚會呀!!
所以我想知道最近是否能找到工作呢??
謝謝您們哦!!
謝謝您的回覆,
我覺得我處理情應該不會太過理性且不會太過現實吧,
我並不是非常有條有理的人,不過我有大概且寬鬆的原則,
以前唸書時也是也很多異性的朋友,
不過或許是因為年紀比他們年長兩三歲,
所以彼此總會保持些距離吧!!
可是畢業後,因為工作一直沒有著落,
總覺得很丟臉,且怕花費太多的錢,
所以不敢主動和朋友聚會,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我也很想和同學見面聚會呀!!
所以我想知道最近是否能找到工作呢??
謝謝您們哦!!
編輯者: newlife (2004-08-17 02:50:2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