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yu大大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我對於感情並不強硬
我比較重感覺吧
對於情感上的交流還好
我會和好友聊聊心事
也會聊聊感情上的事情
譬如心儀哪位男士呀
但是不熟的朋友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後
才有可能成為比較知心聊得來的朋友
或許是因為沒感覺,所以就不會有想和對方進一步了解的想法吧.
謝謝您的回覆
我對於感情並不強硬
我比較重感覺吧
對於情感上的交流還好
我會和好友聊聊心事
也會聊聊感情上的事情
譬如心儀哪位男士呀
但是不熟的朋友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後
才有可能成為比較知心聊得來的朋友
回應:
過往所知道或認識的男孩子 她總覺得對方太嫩太柔了點
或者她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這也是一個問題.
或許是因為沒感覺,所以就不會有想和對方進一步了解的想法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