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還在嗎? #401182 - 2004-08-09 19:16:20 mengleong 新客戶 註冊: 2004-08-09 文章數: 4 我想你說的一個有情意是我的前女友,因某種原因而分手.而大大說的另一個正是我目前交往的那個.她有沒親密男友我不能知道...依大大來看...是否目前的這個其實也並不真的喜歡我,根据卦是否沒希望?而她有親密男友了?如我還有希望,該到何時才使她回心轉意?再次拜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