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能否如願 #399083 - 2004-08-07 01:23:01
karmayu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8
文章數: 812
實際上解卦不好解 一方面也要考慮到占卦者內心所真正要問的問題核心在哪裡?

依你而言 這卦雖然是問找工作 不過卻是一個義務性質的工作 這樣一來就要考慮到當初你問卦時的動機如何了? 怎麼說呢? 因為會找義工者除非是生活無虞 多多少少可以過得去 不用為三餐著落而憂煩才有可能去做 因此你目前的處境是解卦者所要考慮的!



就你這支卦象而言 Zorro他會斷說你最後會自己不想去其實也沒有完全錯 因為他是看到你的世爻發動動出六沖卦 一般六沖主散 且是你動出來的 理當然推之 會是你這邊的問題 目前世爻逢空 所以事情尚未發生.



但我有另外一個看法 就是雷天大壯的卦雖然是為六沖卦 不過在你的敘述裡提到一句話:"目的只是想擴闊生活圈子,結交一些朋友,改變一下心境及視野"尤其是當中的"改變一下心境及視野"這個或許是你占卦的重心所在! 因為本卦是歸妹卦 歸妹通常有感情問題的因素存在 到底你是因為想跳出感情的漩渦 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或怎麼樣等等? 或者也可說歸妹是一個歸魂 你本身悶太久了 想走出原本的小圈圈... 那麼變成雷天大壯卦六沖 就是你將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因此 解卦重於雙方之間的互動 如果有錯 那麼就一定要釐清問題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一般而言 卦是很少會錯的 因為卦是一面鏡子 反映當事人內心的想法 所以再怎麼樣 它還是一面鏡子 只不過說 所反映出來的到底是甚麼事情而已?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能否如願 mei-er 2004-08-04 19:16:10
Re: 能否如願 Zorro 2004-08-05 02:27:33
Re: 能否如願 mei-er 2004-08-05 04:05:01
Re: 能否如願 Zorro 2004-08-06 03:55:52
Re: 卦失準了 mei-er 2004-08-06 18:51:36
Re: 能否如願 karmayu 2004-08-07 01:23:01
Re: 能否如願 mei-er 2004-08-07 02:26:39
Re: 能否如願 karmayu 2004-08-07 02:56:16
Re: 能否如願 mei-er 2004-08-07 04:40:54
Re: 能否如願 karmayu 2004-08-07 06:07:07
Re: 能否如願 mei-er 2004-08-07 08:01: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