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工的情況很好,中心負責人是個八十三歲的老太太,她十分喜歡我,說因為我能說英語,國語及廣東話(這裡是英語國家),很能幫助到最須要幫助的新移民,本月30號接受訓練。我口裡說沒問題,但明天及下星期也有interviews, 其實自己也未知道最終選擇甚麼?
Zorro 說不樂觀,是今天這一份嗎?不好做?那另外的會怎樣?請其他大大也看看!
P.S.我找的是義工,不收工資的,本著幫人的心。
Zorro 說不樂觀,是今天這一份嗎?不好做?那另外的會怎樣?請其他大大也看看!
P.S.我找的是義工,不收工資的,本著幫人的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