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到"人品問題' 那是很平常的用詞 妳不用太在意 就像妳外出約會 明明妳已會分辨好壞了 但妳媽媽總是會叮嚀個一兩句:"不要被人給騙了啊" 這般道理.
而我那句話的用意是妳問卦是問說還有沒有在喜歡妳? 從卦看是有 因此我回覆妳有! 但是"有"並不代表就是一切都好 我是怕妳會誤會以為一切都好而誤以為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服美滿的日子 了解嗎?
而我那句話的用意是妳問卦是問說還有沒有在喜歡妳? 從卦看是有 因此我回覆妳有! 但是"有"並不代表就是一切都好 我是怕妳會誤會以為一切都好而誤以為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服美滿的日子 了解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