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戶
註冊: 2004-07-31
文章數: 4
嗯~謝謝大大的解釋
我想應該像你說的那樣吧
我已經決定放棄他ㄋ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瑜婷
|
2004-07-31 00:24:06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陳男網事
|
2004-07-31 01:39:11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瑜婷
|
2004-07-31 21:59:40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瑜婷
|
2004-08-03 23:25:14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karmayu
|
2004-08-04 01:01:17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瑜婷
|
2004-08-09 02:07: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