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8
文章數: 812
回應:
我是60年次屬豬 ... 只是覺得對他有異常的好感
嗯 對方已經挑起妳熱情的心 
我有點好奇想請問妳 妳跟他是否認識還不到一個月?
基本上 妳對於感情的態度是被動 謹慎 考慮很多 但對於愛情的掌控或佔有慾卻相當的強烈 因為就卦來看或許是這樣的因素 而讓他對妳抱持著觀望的態度而不親近妳 或有閃躲的現象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瑜婷
|
2004-07-31 00:24:06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陳男網事
|
2004-07-31 01:39:11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瑜婷
|
2004-07-31 21:59:40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瑜婷
|
2004-08-03 23:25:14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karmayu
|
2004-08-04 01:01:17
|
Re: 我想問我心中有好感的他,何時會主動來找我,謝謝!(我是女生)
|
瑜婷
|
2004-08-09 02:07: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