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zorro大大的回覆,我沒有認識有婦之夫,但前男友目前依舊很關心我,仍有保持聯絡,但只是純朋友而已。
大大說中我的缺點,很多事情我喜歡空想真的沒有執行力,如果我保持被動方式,會較有希望嗎?因為有時也感覺對方對我的喜歡。
對不起,zorro大大剛才為了自己卜了一卦,因為有打算學業完成後,前往他的國家,不曉得對我們的感情有幫助嗎?是否可以請你幫忙看一下...謝謝
大大說中我的缺點,很多事情我喜歡空想真的沒有執行力,如果我保持被動方式,會較有希望嗎?因為有時也感覺對方對我的喜歡。
對不起,zorro大大剛才為了自己卜了一卦,因為有打算學業完成後,前往他的國家,不曉得對我們的感情有幫助嗎?是否可以請你幫忙看一下...謝謝

編輯者: cathygo (2004-07-29 03:22: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