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會不會是有小baby呢? #395831 - 2004-07-30 09:57:26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回應:

斷為寅年還有一個原因,那天晚上我未說出。
卦中世爻子孫申金為測主美眉,
寅年為夫星臨值,與世爻相沖,為“婚床破身”………





那晚卜卦前我有在想,
如果催眠照片裡的真是我老公,請現官鬼.
如果催眠只是幻覺,那麼官鬼不現.
結果卜出後,官鬼真的現於應爻耶!

昨晚跟我妹妹談時間這件事(她當天也在場),
妹子說~tea是不可能等那麼久的啦

當時我也形容照片裡的女生看起來臉有點小福態,
只看到上半身不會很胖,但白淨略圓的臉不太像我,
所以在講述時人家還表達失望之情呢

而男生站在旁邊眼容笑的很開心,
她和我討論後,有一個可能性,那就是...
說不定照片裡的我,當時懷了小Baby呀!

會不會是寅年小貝比要誕生了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螺絲丁 2004-07-28 12:28:07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獨孤無妄 2004-07-28 15:18:06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螺絲丁 2004-07-28 15:25:11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獨孤無妄 2004-07-29 05:35:47
這照片好像是六年後的照片呢~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螺絲丁 2004-07-29 08:44:04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陳男網事 2004-07-28 15:49:13
陳男大哥不要插花,來露一手吧! 螺絲丁 2004-07-29 13:52:03
Re: 陳男大哥不要插花,來露一手吧! 陳男網事 2004-07-29 14:00:23
Re: 陳男大哥不要插花,來露一手吧! 螺絲丁 2004-07-29 14:09:09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獨孤無妄 2004-07-30 04:10:49
會不會是有小baby呢? 螺絲丁 2004-07-30 09:57:26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poloLin 2004-07-30 12:08:23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螺絲丁 2004-07-30 15:39: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