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斷:此卦問夫君,從大象上看,不是近期之事,一、兩年之內絕難成事。
解:這是因爲子孫持世,爲遠夫星之象。而且用神夫星官鬼入墓於月建,又受日克,爲氣弱。卦主若要覓得如意郎君,尚待時日,切莫心焦啊。
獨孤兄您好,
請問:
1.有沒有一種可能,因為是催眠潛意識下看的老公,所以空亡不旺相。
2.世爻持子孫,其實我還沒準備好,而且我比較希望被疼愛,另外伏的妻財何解呢?
今天去郵局寄貨,因為要找停車位,此時剛好有位先生要離開,
所以我就停在旁邊等他的機車空位,後來他要離開時還很客氣的跟我點頭呢。
其實我比較喜歡溫文有禮,沒有暴力之氣的人

回應:
斷:要披上婚紗最遲不過庚寅年。
解:卦中寅卯木爲官鬼,爲夫星。子孫申金爲世爻爲自己。目下卯木空亡。
您問到:“應爻卯木空亡,可解為酉月(或酉年)逢沖結識?”
野鶴有雲:空亡者逢值逢沖。
卦中酉金爲子孫剝官去夫之煞,且大象已定,近年內婚姻之事難成。故不斷爲明年酉歲。必待逢值者寅年方得成事。
參考參考![]()
看到您的回帖後,我想到一件很巧的事喔~
庚寅年是西元2010年2月,那時我快40歲了耶

當時好友有叫我在催眠裡找找看有沒有時間,
但一直沒遇到人回答我,後來我終於看到類似二三XX的數字,
經過討論,覺得那數字可能不是指西元23XX年後了,所以推斷是23XX天左右。
換算時間就是約6年後,現在2004年+6年=約2010年,
哇~時間與庚寅年差不多耶

後來好友叫我看照片,才看到一男與一女,
前面有提過不太確定是我,臉有點圓,
人家現在至少還有點鵝蛋臉呀!

或許~這卦也反應出催眠裡那張照片的時間,
也是看到六年後恩愛的我們,難怪我老公笑那麼開心。

目前有個難題,因為六年後大家多少都會有點改變,對象仍是個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