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這照片好像是六年後的照片呢~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395826 - 2004-07-29 08:44:04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回應:



斷:此卦問夫君,從大象上看,不是近期之事,一、兩年之內絕難成事。

解:這是因爲子孫持世,爲遠夫星之象。而且用神夫星官鬼入墓於月建,又受日克,爲氣弱。卦主若要覓得如意郎君,尚待時日,切莫心焦啊。






獨孤兄您好,



請問:

1.有沒有一種可能,因為是催眠潛意識下看的老公,所以空亡不旺相。

2.世爻持子孫,其實我還沒準備好,而且我比較希望被疼愛,另外伏的妻財何解呢?



今天去郵局寄貨,因為要找停車位,此時剛好有位先生要離開,

所以我就停在旁邊等他的機車空位,後來他要離開時還很客氣的跟我點頭呢。

其實我比較喜歡溫文有禮,沒有暴力之氣的人



回應:



斷:要披上婚紗最遲不過庚寅年。

解:卦中寅卯木爲官鬼,爲夫星。子孫申金爲世爻爲自己。目下卯木空亡。

您問到:“應爻卯木空亡,可解為酉月(或酉年)逢沖結識?”

野鶴有雲:空亡者逢值逢沖。

卦中酉金爲子孫剝官去夫之煞,且大象已定,近年內婚姻之事難成。故不斷爲明年酉歲。必待逢值者寅年方得成事。

參考參考






看到您的回帖後,我想到一件很巧的事喔~

庚寅年是西元2010年2月,那時我快40歲了耶



當時好友有叫我在催眠裡找找看有沒有時間,

但一直沒遇到人回答我,後來我終於看到類似二三XX的數字,

經過討論,覺得那數字可能不是指西元23XX年後了,所以推斷是23XX天左右。

換算時間就是約6年後,現在2004年+6年=約2010年,

哇~時間與庚寅年差不多耶



後來好友叫我看照片,才看到一男與一女,

前面有提過不太確定是我,臉有點圓,

人家現在至少還有點鵝蛋臉呀!



或許~這卦也反應出催眠裡那張照片的時間,

也是看到六年後恩愛的我們,難怪我老公笑那麼開心。



目前有個難題,因為六年後大家多少都會有點改變,對象仍是個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螺絲丁 2004-07-28 12:28:07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獨孤無妄 2004-07-28 15:18:06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螺絲丁 2004-07-28 15:25:11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獨孤無妄 2004-07-29 05:35:47
這照片好像是六年後的照片呢~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螺絲丁 2004-07-29 08:44:04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陳男網事 2004-07-28 15:49:13
陳男大哥不要插花,來露一手吧! 螺絲丁 2004-07-29 13:52:03
Re: 陳男大哥不要插花,來露一手吧! 陳男網事 2004-07-29 14:00:23
Re: 陳男大哥不要插花,來露一手吧! 螺絲丁 2004-07-29 14:09:09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獨孤無妄 2004-07-30 04:10:49
會不會是有小baby呢? 螺絲丁 2004-07-30 09:57:26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poloLin 2004-07-30 12:08:23
Re: 〔催眠之卦〕照片上看到的男生是我的老公嗎? 螺絲丁 2004-07-30 15:39: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