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真是歹勢
一股腦的想鑽研, 忽略了問卦者的心情
真的很對不住, 希望問卦者不要介意
我是無心的啦........><
學校方面的考試或升學, 我傾向採父母為用神
但也要考慮到官鬼的旺相與否, 畢竟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您覺得呢?
szu

真是歹勢
一股腦的想鑽研, 忽略了問卦者的心情
真的很對不住, 希望問卦者不要介意
我是無心的啦........><
學校方面的考試或升學, 我傾向採父母為用神
但也要考慮到官鬼的旺相與否, 畢竟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您覺得呢?
szu

編輯者: szu (2001-10-22 03:24: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學命理,請大家多多指教....^_^
初學命理,請大家多多指教....^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