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八月下旬的國考有無機會考上 #383897 - 2004-07-06 02:20:05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多謝多謝我會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