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以卦而言,在暑假結束之前應該找不到合適的人可以寄託.
秋天以後,找到的人會比較適合一點.
-- 我會很小心得為他們找主人的. 心理是想說如果加拿大沒辦法, 我還是會運回台灣請親人幫忙, 大概也是會等到8~10月吧! 但是加拿大的環境對他們比較好. 所以會盡力找到適合的人
這隻狗跟你們分離,對牠而言,會是很大的考驗..............
-- 這是什麼意思?? 他們不能適應星主人和星環境嗎?? 我好擔心又好心疼我的狗子們

秋天以後,找到的人會比較適合一點.
-- 我會很小心得為他們找主人的. 心理是想說如果加拿大沒辦法, 我還是會運回台灣請親人幫忙, 大概也是會等到8~10月吧! 但是加拿大的環境對他們比較好. 所以會盡力找到適合的人
這隻狗跟你們分離,對牠而言,會是很大的考驗..............
-- 這是什麼意思?? 他們不能適應星主人和星環境嗎?? 我好擔心又好心疼我的狗子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