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這隻狗年紀不小了,
-- 對, 今年10歲, 我領養時是7歲, 3 年了, 也有感情
體型不大
-- 體型是中型. (鬆獅狗)
毛色偏黑,不知是否如此?
-- 是金黃色
如何???? 卦裡可有說會有好心人愛他們和領養嗎?
謝謝!!! 我真的很煩..
-- 對, 今年10歲, 我領養時是7歲, 3 年了, 也有感情
體型不大
-- 體型是中型. (鬆獅狗)
毛色偏黑,不知是否如此?
-- 是金黃色
如何???? 卦裡可有說會有好心人愛他們和領養嗎?
謝謝!!! 我真的很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