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376524 - 2004-07-05 09:57:37
huangsir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17
文章數: 123
謝謝 戈巴契夫 大大還有其他幫忙的大大喔

我目前已經在救國團所介紹的某家3C商場打工

工作環境相當不錯

而且周遭的人也對我很好喔~~~~~真的呦



謝謝之前的解釋跟幫忙



我目前投入打工還不到一個禮拜

剛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東西都不知道放那裡)

可是兩三天後都摸熟了

而且工作的薪水比童玩節多(一個月超過一萬)

電家的正職人員都很好相處喔



之前戈巴契夫大大推斷我會先壞後好是正確的

因為我在還沒投入打工時

學校方面希望我能去童玩節的打工

(因為我也在學校有打工,他們怕救國團是全天性的,我就不能到校幫忙,它們會缺乏人手)

當它們得知我選擇救國團時

有人反對,情況有點僵...呵呵

不過目前都恢復正常了



謝謝大大喔


編輯者: 彼得潘 (2004-07-05 10:11:2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6-12 09:14:10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6-12 09:17:30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6-12 11:42:53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6-12 19:08:55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戈巴契夫 2004-06-13 15:15:13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6-13 15:59:34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戈巴契夫 2004-06-13 16:21:13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戈巴契夫 2004-06-13 17:01:52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戈巴契夫 2004-06-13 00:55:20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6-13 08:58:14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6-13 09:01:21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Zorro 2004-06-14 04:31:00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6-14 14:03:33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戈巴契夫 2004-06-14 14:50:30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6-14 16:07:44
Re: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嗎???很難做抉擇耶 huangsir 2004-07-05 09:57: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