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戈巴契夫 大大還有其他幫忙的大大喔
我目前已經在救國團所介紹的某家3C商場打工
工作環境相當不錯
而且周遭的人也對我很好喔~~~~~真的呦

謝謝之前的解釋跟幫忙
我目前投入打工還不到一個禮拜
剛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東西都不知道放那裡)
可是兩三天後都摸熟了
而且工作的薪水比童玩節多(一個月超過一萬)
電家的正職人員都很好相處喔
之前戈巴契夫大大推斷我會先壞後好是正確的
因為我在還沒投入打工時
學校方面希望我能去童玩節的打工
(因為我也在學校有打工,他們怕救國團是全天性的,我就不能到校幫忙,它們會缺乏人手)
當它們得知我選擇救國團時
有人反對,情況有點僵...呵呵
不過目前都恢復正常了
謝謝大大喔
我目前已經在救國團所介紹的某家3C商場打工
工作環境相當不錯
而且周遭的人也對我很好喔~~~~~真的呦

謝謝之前的解釋跟幫忙
我目前投入打工還不到一個禮拜
剛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東西都不知道放那裡)
可是兩三天後都摸熟了
而且工作的薪水比童玩節多(一個月超過一萬)
電家的正職人員都很好相處喔
之前戈巴契夫大大推斷我會先壞後好是正確的
因為我在還沒投入打工時
學校方面希望我能去童玩節的打工
(因為我也在學校有打工,他們怕救國團是全天性的,我就不能到校幫忙,它們會缺乏人手)
當它們得知我選擇救國團時
有人反對,情況有點僵...呵呵

不過目前都恢復正常了

謝謝大大喔
編輯者: 彼得潘 (2004-07-05 10:11:2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