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1點時公布結果
結果成功調動成功
以32分低分(只填單一志願)三角調動成功,(另外兩角分數為30分37分)
如以單調原來成績114也可順利調入
(原先擔心原因有二,一怕37分那角單調成功而破局,二37分那角學校有十位老師申請外調,怕30分的那角以極低分單調成功)
不知道掛中看到什麼端倪,是否調動成功反而是不好的事?
可否方便說明?
結果成功調動成功
以32分低分(只填單一志願)三角調動成功,(另外兩角分數為30分37分)
如以單調原來成績114也可順利調入
(原先擔心原因有二,一怕37分那角單調成功而破局,二37分那角學校有十位老師申請外調,怕30分的那角以極低分單調成功)
不知道掛中看到什麼端倪,是否調動成功反而是不好的事?
可否方便說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