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詢問自己何時才能交到女友呢??? #370023 - 2004-05-22 15:46:58 huangsi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17 文章數: 123 你好我想問自己何時才能交到女友呢是不是應該看應爻呢??還是看世爻呢??世爻持官鬼我記得官鬼有情敵的意思??如果可以請告訴我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