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各位大師的回覆
雖然答案讓小妹很傷心阿~~~
嗯 轉學的結果有沒有錄取 要看學校科系耶 因為在美國都是各系所自己決定
沒有一定的期限
早的話可能二三月就公佈了 晚的話也可能五六月
其實我之前有申請到一家 只是我上學期後來沒去 期待這學期可以有更好的結果
不過目前似乎都沒有好消息 只好猶豫是不是該轉去那了...
雖然答案讓小妹很傷心阿~~~

嗯 轉學的結果有沒有錄取 要看學校科系耶 因為在美國都是各系所自己決定
沒有一定的期限
早的話可能二三月就公佈了 晚的話也可能五六月
其實我之前有申請到一家 只是我上學期後來沒去 期待這學期可以有更好的結果
不過目前似乎都沒有好消息 只好猶豫是不是該轉去那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