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361033 - 2004-04-30 09:45:55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讀書要靠實力以及努力,從此卦當中來看,您兩者都還有發展空間喔!
問轉學機會,請教一下,按照標準作業程序,應該在什麼時候之前就會確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cassia 2004-04-30 02:45:04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swanpan 2004-04-30 07:08:28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阿正弟 2004-04-30 09:20:13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陳男網事 2004-04-30 09:45:55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cassia 2004-04-30 18:34:57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陳男網事 2004-04-30 23:27:54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cassia 2004-05-01 06:21:24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陳男網事 2004-05-01 10:28:00
大師真利害 劍不留痕 2004-05-02 08:59:30
Re: 大師真利害 陳男網事 2004-05-02 13:54:44
我比較喜歡隨興出手(反正我覺得爽我就出手解卦) 劍不留痕 2004-05-02 15:14:22
Re: 我比較喜歡隨興出手(反正我覺得爽我就出手解卦) 陳男網事 2004-05-02 15:33:09
Re: 我比較喜歡隨興出手(反正我覺得爽我就出手解卦) cassia 2004-05-04 00:40:45
Re: 我比較喜歡隨興出手(反正我覺得爽我就出手解卦) 陳男網事 2004-05-04 00:42:43
現在回頭看當時所貼 劍不留痕 2004-05-11 10:04:27
大盤日K線圖(七零八落,多少人傾家盪產都在裡頭) 劍不留痕 2004-05-11 10:09:40
甲申年壬申月或是癸酉月絕對有機會 劍不留痕 2004-05-02 09:12:01
Re: 甲申年壬申月或是癸酉月絕對有機會 cassia 2004-05-04 00:29:11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TOPONE 2004-05-02 10:41:33
Re: 有沒機會轉學成功呢 cassia 2004-05-04 00:33: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