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學大大解答!! 
想請問大大,卦象還可顯示出什麼呢?可看到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互動情況
嗎?
我想離職的原因可看到的嗎?很好奇..希望大大可替小妹解惑

我部門本月將有人事上的變動,唉~下月的工作狀況很難想像~~
我還能熬下去嘛~
真的不知道
若我撐得過未月的話,就不錯了

到未月,我還沒離開的話,也剛好夠試用期了!
但是小妹本身亦如jcj大大所說,經驗不足,我對現職所需的知識嚴重缺乏..一無是處
我看沒有什麼發展機會可言..等被幹掉吧~前幾天我作夢我給上司fire了


想請問大大,卦象還可顯示出什麼呢?可看到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互動情況
嗎?我想離職的原因可看到的嗎?很好奇..希望大大可替小妹解惑

我部門本月將有人事上的變動,唉~下月的工作狀況很難想像~~
我還能熬下去嘛~
真的不知道若我撐得過未月的話,就不錯了

到未月,我還沒離開的話,也剛好夠試用期了!
但是小妹本身亦如jcj大大所說,經驗不足,我對現職所需的知識嚴重缺乏..一無是處
我看沒有什麼發展機會可言..等被幹掉吧~前幾天我作夢我給上司fire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