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乾卦,初爻動,卦爻辭:潛龍勿用,陽在下也。
表示你還在磨練的時候,乾卦代表光明,表示這個工作是很好磨練的機會,只是你須要時間的磨練,他日必有成積.
也代表你經驗不足,轉換也不能轉換到好的工作.
年輕時只有遭遇,沒有際遇.這樣對你也是好的,轉換太瀕繁,會使你失去信心,以後再來抱怨後悔已太晚,原來始作庸者是自己.
嗯~~~~先謝過jcj大大幫忙解卦!!
先回饋一下,小妹自到社會工作,都經常轉換工作,
大大說的很對,有遭遇卻沒有際遇,或是自己放棄的吧!
小妹對現公司初時的感覺一直還好,一心想著人工少就當作給學費..
但是..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每天都加班加班我也沒說過一句話,
我不趕著下班也是希望能夠替她們分擔一下工作,但是她們的要求愈來愈多..
工作上,我覺得跟同事之間沒有協調,她們幾個每個教一套做就另一套,
次次都不同,就反過來說是我錯..沒有攪清楚,一找不到些什麼就先拉到我身上..很無辜!
唉~真的愈來愈不開心...我可以怎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