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問題? #351961 - 2004-04-09 20:01:08
學人之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3-26
文章數: 441
六合卦破
五個動爻
僅五爻具有實質效力
其餘非合即墓或破
可見妳的心是非常的亂

先問您一句....
如果繼續這一段感情
對您會有相當大的傷害
尤其付出越多傷害越大
您願意嗎?

但要您放棄這一段感情
又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話說回來
您本身條件也還不錯
相信絕對會有更好的緣份等著您

為了自己,也為了您下一代著想
必須勇敢的開創新的一條感情之路出來

這是在下給您中肯的建議
再強調一次
與他付出感情越多傷害越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問題? LaaLaa 2004-04-09 18:46:12
Re: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問題? 學人之人 2004-04-09 20:01:08
Re: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問題? LaaLaa 2004-04-10 04:23:31
Re: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問題? 學人之人 2004-04-10 07:40:01
Re: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4-04-10 00:17:20
Re: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問題? LaaLaa 2004-04-10 04:33:45
Re: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問題? swanpan 2004-04-10 12:08: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