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351508 - 2004-04-09 17:30:20
copycopy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9
文章數: 1392
來自: 台灣
謝謝您的鼓勵...
也同時謝謝您幫我解掛,的確很精彩,也讓我受益良多..
的確,還有很多地方還是需要學習的,因為學習才會知道,哪裡有不足的地方,
所以論命論到最後,都不大敢論的原因也是這樣,怕誤導別人,也怕自己說錯!!
造成他人的心理壓力,也因為,假若原本對方不這麼想,因為自己而去引爆他那個會發生的處機,那麼這樣的業力,應該是自己(我,解命者)要承擔的吧!!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您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亦俠亦溫文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copycopy 2004-04-09 06:30:24
第二支卦... copycopy 2004-04-09 06:43:55
Re: 第二支卦... 神準尊者 2004-04-09 16:28:01
Re: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劉雲龍 2004-04-09 07:44:07
Re: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copycopy 2004-04-09 14:11:22
Re: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神準尊者 2004-04-09 16:17:45
Re: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copycopy 2004-04-09 16:39:15
Re: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神準尊者 2004-04-09 16:56:50
Re: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copycopy 2004-04-09 17:30:20
Re: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神準尊者 2004-04-09 17:07:03
Re: 兩之卦,煩請大大解釋一番.... 神準尊者 2004-04-09 17:19: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