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先謝過了...
的確,很多東西想學,但是又怕自己沒時間,沒精力,自己摸索,又得花時間..
恩,其實,我最怕的也是如此,因為像我朋友也說,既然台灣不承認,幹馬去念,念回來,不能職業也沒有用,但是我是想說,既然其他地方承認,台灣承認也是遲早的吧!!
此外,自己也怕,去念然後念不完,又花錢花時間,這種想法,真的像是,自己想太多,而受到自己的想法打敗,真的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那種感覺!!
不過,的確厲害,文王卦,可以解到這種地步,之前也有一位網有,是純粹如大大您這樣,用卦來解,不過已經好久沒有出現囉!而且之前學卦,總是沒法子,斷的如此完全,比如說該如何看,才會看得出六爻間彼此的關係,讓這支掛會更有張力些..
這些,真的都是還需要在學習的!!
不管怎麼說,還是謝謝您了!!
你說的是那個自稱"紫筠老師"的pp99g55嗎?他是有功力!他曾在我私人信箱中和我對招過,不過!我覺他太保守了!我們也就那兩卦爭執過,不過或許也真如他所言,問法何解法是解卦的關鍵!於是都又另卜兩卦證明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