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巳化午...有嗎...我卜了快5千支卦..怎麼沒看過
還是你是用卲偉華大陸那派...看變卦...重新起一卦呢![]()
以 巳化午 而言有---------
坤之艮掛 第二爻 巳化午
水地比之漸掛 第二爻 巳化午
====================================================
有問題嗎?????
請你畫掛試試看
還是???我醉了-------------
|
|
|
回應:
巳化午...有嗎...我卜了快5千支卦..怎麼沒看過
還是你是用卲偉華大陸那派...看變卦...重新起一卦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