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347257 - 2004-04-03 17:29:07
學人之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3-26
文章數: 441
陳男網事兄所言甚是
月破之月份無法成三合局
待生臨金局之月份時方能成局(下月辰月即可合局)
合局之效力又大於合墓空絕
但細看本卦之用神效力在合局後相當旺相
所謂取有病之爻斷應期
個人認為
暫把合局擱在旁
單論四爻之酉財雖回頭生
但也同時入了初爻的動墓
且初爻所變入日墓
但因用神本身旺相加合局助陣
故此財應為契約期財或必得之財(也許尚含利息餘金)
病因源自於初爻之丑(待沖)
又合局為大
故在下試斷應期應該是在辰月未日得財

以上是個人淺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2 03:46:55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ap2541 2004-04-02 04:54:56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2 05:33:40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CHC 2004-04-02 05:56:24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4-04-02 06:17:26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2 11:41:51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4-04-02 12:08:55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ap2541 2004-04-02 11:02:23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swanpan 2004-04-03 16:50:39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4 05:46:52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4 05:46:52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學人之人 2004-04-03 17:29: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