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347251 - 2004-04-02 05:56:24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2
kuober大大你好



先參考上次的貼文。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Number=400092&page=&view=&sb=5&o=&vc=1

回應:

四墓土



辰:寅卯辰合,申子辰合

辰中藏干:(9/30).(3/30).戊(18/30)



未:巳午未合,亥卯未合

未中藏干:(9/30).(3/30).己(18/30)



戌:申酉戌合,寅午戌合

戌中藏干:(9/30).(3/30).戊(18/30)



丑:亥子丑合,巳酉丑合

丑中藏干:(9/30).(3/30).己(18/30)




由上可看到:

申子辰合,但子在辰為墓。

亥卯未合,但卯在未為墓。

寅午戌合,但午在戌為墓。

巳酉丑合,但酉在丑為墓。



一般死墓絕是能量低的位階,但是三合卻是把它提往能量高的位階的作用,這有如八字中有合則解空﹝三合或六合可以解空亡﹞的說法一樣。



而你的卦中是內卦巳酉丑三合,應該沒有入墓的問題。



參考一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2 03:46:55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ap2541 2004-04-02 04:54:56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2 05:33:40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CHC 2004-04-02 05:56:24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4-04-02 06:17:26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2 11:41:51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4-04-02 12:08:55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ap2541 2004-04-02 11:02:23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swanpan 2004-04-03 16:50:39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4 05:46:52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kuober 2004-04-04 05:46:52
Re: 請問一個三合的問題 學人之人 2004-04-03 17:29: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