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幫忙
小弟目前請母親和女友溝通
希望藉由母親跟女友及其父母溝通
還望能挽回一線生機
如果還有甚麼建議之事
小弟還跪求指點
謝謝!!
小弟目前請母親和女友溝通
希望藉由母親跟女友及其父母溝通
還望能挽回一線生機
如果還有甚麼建議之事
小弟還跪求指點
謝謝!!
回應:
應白虎生世女友給自己很多機會因每次皆無結果而曾經非常生氣。
(雷火豐)但有機會結婚皆如驚鴻一瞥、自己不知保握、而失去機會。
青龍妻財剋世此時女友對自己諸多不諒解。世父母朱雀化進自己現在想快點結婚,應自入墓以無心。
以易卦動爻言吉。世父母陰爻申貴人(為自己、母親)化進丁酉(與對方母親)積極協商,
本身異母之助(本宮外卦…)。應官鬼己丑妻財庚午,女方現有不想聽不想談論婚姻之事。
此卦情緣糾纏坎宮家庭為人長子震化兌+革:父/子關係/個性皆需要改變,無奈的家庭/外
再因素...唉!好好的一段情緣,自己某方面執著而搞垮了。還是鼓勵與加油老話一句,吾心
所欲無遠弗屆,如果認為值得縱然一線生機也須一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