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回應~
但是不懂您的意思耶
噢!卦象很不好耶
這個男生,他是住在我家的南邊,是比較老陳..年紀較大
您說得對!!!
但是他應該沒有結過婚耶,是否這個男生的品德需觀察?
小心血光???----會很慘嗎?真怕耶
奇怪有桃花的現象.. -----這是什麼意思呢?是他?是我?
究竟奇怪的事是什麼呢?能否請進一步 說明?謝謝。
但是不懂您的意思耶
噢!卦象很不好耶
這個男生,他是住在我家的南邊,是比較老陳..年紀較大
您說得對!!!
但是他應該沒有結過婚耶,是否這個男生的品德需觀察?
小心血光???----會很慘嗎?真怕耶
奇怪有桃花的現象.. -----這是什麼意思呢?是他?是我?
究竟奇怪的事是什麼呢?能否請進一步 說明?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