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劉雲龍大大
嗯 是有點猶豫
因為有幾個不錯的工作機會
可是...... 如果再不決定 就太慢了 (老了 老到學校不要我了
)
考試在八月中 很恐怖的一個考試 很久很久以前考過一次 現在想起來都會怕
考過以後才開始申請學校
要是以前我是不會問的 但太久遠了 有點擔心 問問看..... 不知今年考運如何
嗯 是有點猶豫

因為有幾個不錯的工作機會
可是...... 如果再不決定 就太慢了 (老了 老到學校不要我了
)考試在八月中 很恐怖的一個考試 很久很久以前考過一次 現在想起來都會怕
考過以後才開始申請學校
要是以前我是不會問的 但太久遠了 有點擔心 問問看..... 不知今年考運如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