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諸位大師的指點!
最近在沒有網路的地方,一時間沒有回應,真是對不起!已經去拜拜了,我在信仰上是傾向觀音菩薩與媽祖,都去拜過了!不過明天回老家,拜自己家裡的菩薩可能得到的保佑會多一點。我想,明天順利結束後才能算做順利度過此劫吧!
感謝版主小凱哥給我這麼詳細的指點。劉大師的教誨我謹記在心,也謝謝阿正弟的提醒。AP大師還真是高手過招,點到為止,也感謝CHC大大這麼詳細的為AP大師註解啊!沒有你的註解,我還真是看不懂啊!呵呵呵呵!
雖然窮一點,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我會更小心地,謝謝諸位大大。
最近我女朋友要考碩士班,陪他南北征戰,尤其上週考師大,我過度緊張,整個人亂了步調,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每天熬夜(他沒有熬夜,是我緊張的睡不著),我想是拼命破財的的主因,因為兩次掉東西,都是在匆匆忙忙又很累,意識不清處的狀態,這點小凱哥還真是準確啊!
再次謝謝諸位大大,小弟銘記在心。恭請
道安
Wally敬上
最近在沒有網路的地方,一時間沒有回應,真是對不起!已經去拜拜了,我在信仰上是傾向觀音菩薩與媽祖,都去拜過了!不過明天回老家,拜自己家裡的菩薩可能得到的保佑會多一點。我想,明天順利結束後才能算做順利度過此劫吧!

感謝版主小凱哥給我這麼詳細的指點。劉大師的教誨我謹記在心,也謝謝阿正弟的提醒。AP大師還真是高手過招,點到為止,也感謝CHC大大這麼詳細的為AP大師註解啊!沒有你的註解,我還真是看不懂啊!呵呵呵呵!

雖然窮一點,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我會更小心地,謝謝諸位大大。

最近我女朋友要考碩士班,陪他南北征戰,尤其上週考師大,我過度緊張,整個人亂了步調,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每天熬夜(他沒有熬夜,是我緊張的睡不著),我想是拼命破財的的主因,因為兩次掉東西,都是在匆匆忙忙又很累,意識不清處的狀態,這點小凱哥還真是準確啊!

再次謝謝諸位大大,小弟銘記在心。恭請
道安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