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會有戀情? #344384 - 2004-03-27 17:51:04
fourgrass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7-03
文章數: 88
回應:

應有追求者, 但妳無動於中.
短期內應該未有對像, 也好給些時間讓自己調息好.
多些與朋友歡聚, 心情自然慢慢得到開解.
小的是怕妳對舊男友念念不忘.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快樂的日子才會到來.
否則, 只會在陰霾中過活, 何苦?

送妳一枝花 祝妳幸福




謝謝你的祝福。其實我自己也矛盾的很,卜這卦的心態確實是有些不太健康的。從來就不是個能輕易進入一段感情的人,必須坦誠當下對新戀情的渴望,或多或少抱著期待它能幫我忘卻舊人,甚至能夠幫我重新釐清愛情信仰的心態,這樣的初心似乎過於功利。
看了板上先進的見解,暫時放慢步伐調整自己的心態,才是我該學習的。至於愛情,一切隨緣吧。 謝謝你們。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會有戀情? fourgrass 2004-03-25 15:23:01
Re: 何時會有戀情? 釋易生 2004-03-25 15:42:18
Re: 何時會有戀情? fourgrass 2004-03-25 23:00:20
Re: 何時會有戀情? sparco 2004-03-25 17:39:11
Re: 何時會有戀情? fourgrass 2004-03-25 23:03:44
Re: 何時會有戀情? sparco 2004-03-26 05:09:08
Re: 何時會有戀情? 劉雲龍 2004-03-26 01:21:53
Re: 何時會有戀情? fourgrass 2004-03-27 17:19:31
Re: 何時會有戀情? 阿正弟 2004-03-26 07:18:44
Re: 何時會有戀情? 沙憎 2004-03-26 09:08:56
Re: 何時會有戀情? fourgrass 2004-03-27 17:51: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