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女人心聲 #344373 - 2004-03-30 08:55:55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有一種美麗叫做放你一直努力...就是很大的問題....是互相...不是哪個人努力來維持的...人都執著抓著不放..有時候是你的愛維持著你們...不是你們的愛維持..那你要努力到什麼時候呢..人會累心也會累..放下是一種藝術..你可以看看我貼的文章.................有一種美麗叫棄....在心情故事的單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