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到一年 4 次車禍... #343500 - 2004-03-24 02:23:52 小草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15 文章數: 38 哇~你好厲害喔!!他的確有時騎車還滿快的!有沒有蛇行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最近這次車禍是因為要超車沒注意跟一部左轉的機車相撞了!唉...那這麼說的話就是他自己的問題嘍?我會叮嚀他小心的...謝謝你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