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恐怖的信件 在下什麼時間會出庭 #343365 - 2004-03-23 13:19:04 小安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1356 真沒想到我們d網會有那種抓爬仔, 我都想罵髒話了, 他們只會罵說以前的國民黨搞白色恐怖, 他們自己也不惶多讓啦!!! 來d網留言的人請小心了, 有spy躲在此, 請大家嘴閉緊一點!!!要不然人家要上告其情報總部, 將咱們都捉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