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哥哥是怎麼了? #341040 - 2004-03-17 03:17:42 小草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15 文章數: 38 驚煞?我不大曉得耶...不過我爸媽曾經拿他的姓名去給人家看命盤看命盤的人說他的命盤被蒙住了 都看不清楚...我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他好像都把自己封閉在個人世界 人緣應該可想而知...若真有談戀愛一事的話我們還覺得比較安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