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哥哥是怎麼了? #341039 - 2004-03-17 03:08:46 小草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15 文章數: 38 真的嗎?可是我爸媽跟他說話他都話覺得很煩...有時候根本就當作沒聽到的樣子...要我爸媽主動去問 恐怕行不通吧..那關於我第二ㄍ問題 讓他搬出家裡會比較好嗎?謝謝您不厭其煩的回答!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