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畢得了業嗎????? #340825 - 2004-03-16 17:57:45
littlewood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1-06-15
文章數: 18
回應:

官爻值日,伏神又來生官,來剋世,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官爻受重重生助,還好有子孫動來剋之,
應爻父母,受日生來生世,雖有卯木出伏來剋,卯木剋之力微,但應受日生無礙.
應該秋天後壓力就會下降,應可順利畢業.




謝謝jcj 大大兩次拔刀相助 小弟感激不盡 上次小弟為了找教授一事
也起了一卦 jcj 大大神準 斷定事情無望! 此卦連結如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411720&page=3&view=collapsed&sb=5&o=14&fpart=1

順便解釋一下來龍去脈 以做回饋 小弟囑意的這個老師是女的 雖然這學期當成了她的助教
但她卻拒絕當小弟研究上的指導教授 最後是本來的次要指導教授扶正 但他的研究方向 卻非
小弟當初所願 不過他人很好很負責 希望跟他有個好的結果 不知這些個變化 之前的卦象是否顯示?

這件事確是給小弟相當大的壓力 患得患失之心也影響小弟的表現 期望這次如 cjc 大大所言
能夠順利畢業!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畢得了業嗎????? littlewood 2004-03-16 05:19:35
Re: 我畢得了業嗎????? 沙憎 2004-03-16 06:17:46
Re: 我畢得了業嗎????? littlewood 2004-03-16 17:20:33
Re: 我畢得了業嗎????? 阿正弟 2004-03-16 10:03:29
Re: 我畢得了業嗎????? littlewood 2004-03-16 17:36:16
Re: 我畢得了業嗎????? jcj 2004-03-16 10:30:07
Re: 我畢得了業嗎????? littlewood 2004-03-16 17:57: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