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沙憎大大解掛 不知大大和忠心和善的悟淨師兄有無關係?

小弟之前成績是不錯 但是想要走的研究方向總沒有老師肯收我 或談一談
做一做 一陣子又不成 不知是否小弟太好高騖遠
現在小弟已經找到主要指導教授 但是次要指導教授還在找 也需要系上同意
不知這個官非是否跟系上有關 因為主事者有點難搞
謝謝回應!
小弟之前成績是不錯 但是想要走的研究方向總沒有老師肯收我 或談一談
做一做 一陣子又不成 不知是否小弟太好高騖遠

現在小弟已經找到主要指導教授 但是次要指導教授還在找 也需要系上同意
不知這個官非是否跟系上有關 因為主事者有點難搞

謝謝回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